Friday, July 3, 2009


总是认为在你心中我将会是我想象中的我自己
终于答案揭开在我破碎的心上

他很庞大
总是阻挡在我面前
所有视线都着落在他的魅力之上
我非常的渺小
毫不起眼
不如把自己说成是后备品

我有股碎碎的感觉
我尝试掩饰掩饰再掩饰
很小心的不要让你察觉

或许从头至尾
错的就是我自己一个人的鬼祟
我犯贱了
就让我好好的把这件事情默默地放下句点
再见





【谢谢我三位好友】小文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文,你怎么了??
我读起来怎么感觉好哀伤...
感情问题吗??

小文 Jowy said...

多谢关心,我没什么啦
事情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XD

FroZeN said...

每次看你的文章我会感觉到..

很莫名其妙的感觉

好象自己遇到过

可是却不明白是什么..

Janice.❤ said...

--- 恩 正如你所说的吧 ---

--- 事情过去就过去吧 ---

--- 不要去想了啦 也不需要悲伤啊 ---

---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

--- 小文 加油呗 ---

小文 Jowy said...

[Frozen,哈哈,我故意那么写的,不想被人家看清我的思想^^]
[xiaoyu,恩,多谢你哦,我会加油的]

懒惰男孩 said...

不开心的事就不要去想啦!
珍惜现在最重要!
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
加油!!!

小文 Jowy said...

恩,多谢你哦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