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黑色心情


好想拖着你的手
不想让你到KL那里去游玩几天
结果我始终说不出口
或许是不想成为自私的我

心中总有不安的预兆
却还是找不到人陪我

昨天
我提起了妹妹的电话
天真的我想让你猜猜我是谁
结果电话那头的音乐响得很大声

我停顿、呆滞
去KL的第一个晚上你就跟朋友跑去了pub
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电话那头的声音
【不要胡思乱想,我不会怎样的。】

该怎么说呢?
或许我的人跟你不一样
我不是很喜欢你去那样的地方
而且还是去了也不打算告诉我
将之隐瞒
原因是
【朋友拉去的。】
又或者是
【怕你胡思乱想。】

若是被我亲自捉到呢?
原因也是
【朋友拉去的】
又或者是
【怕你胡思乱想。】

那么我该说些什么呢?
。。。
。。


【有第一次那么就会有第二次】
之前的我是那么说的
果然第二次还是在我意料之中发生了

你没有错
是我的错

是我太管你了
是我太自私了
是我的占有欲太强了

真的不想再去为你担心些不值得担心的事情了
我真的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去管你
不要那么在意你
怕你会对我产生恐惧
但是我始终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这一次就让我再闹闹脾气吧
【我不想再担心你的事情了~!不要管你了~!】





【信心0%】小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
或许他就真的是逼不得已要去而又不想让你担心~
让你知道了只会让你胡思乱想~
他其实也有他的用心啊~
虽然我不是很同意他的做法~XD
总觉得一对情侣间的沟通是必须的~
祝福你们哦~

包仔~

FroZeN said...

虽然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有一个感受是我明白的..
当你想逗逗另外一半是,
打过去,结果让人惊讶..
顿时整个身体都发冷..
然后,就默默的..

Unknown said...

加油啊~~
小文~

【肯尼】 said...


我想儅我們長大了
我們會想
對於他們來説
可能是過度的管
可是對我們來説
那是



我了解你得感受
畢竟我們都長大了
也沒法子說什麽
就只能
默默接受
不過還是贊成樓主說的

一对情侣间的沟通是必须的~

加油哦~
挺你的~
=]

小文 Jowy said...

真的多谢大家哦
我没事了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