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一个人


昨天
心情有点低落
却找不到人陪
大家各自都忙各自的东西
约了还是被拒绝
决定了自己一个人出外散散心

在广场里闲逛
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自在
总是感觉得到旁人都向自己身上
打来了一阵阵的冰冷眼光
霎时浑身不自在
于是加快脚步

【好久不见】
服装店的老朋友对我那么说着
想想下也几个月没进来这间店了
挑了几件试穿
试穿结果还是与往常一样
太大件了
谁叫我长得那么瘦小

买了一件上衣和一顶帽子
钱包空了
逛逛一下
四周人群愈来愈少
因为店面发出了打烊声
看来我也只好离开了广场
往下一个地点出发

海边
这里是我的第三个家
偶尔有事没事也是会光临这个老地方
这里依然和之前一样
尽管树下、沙滩、走道上
四处还是可见情侣们的踪影

四周冷冷的空气像是不断刺痛着我的身体
讽刺的海浪声也催促我早点回家似的
或许这里容不下那么一个孤单的我

坐在车上
眼泪不小心还是从眼眶里掉了出来
【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一个好知己?】
【为什么总是找不到一个可以了解我的人?】

看来我今天想过头了
把许多琐碎的小事都往肚子里塞
导致如今难以喘息
还好这时还有人愿意在另一方陪伴着孤单的我





【谢谢你】小文

5 comments:

【肯尼】 said...

稀客啊~~~
很久很久沒見了!!!!!
小文~~~
哈哈哈。。。
學啦~~我剛開始也是不會~
xD
我駕車技術很好~
xD~

seems not so happy lately oh~~~
cheer up k??
frens always there...
but as we grow up...everyone has their own thing to busy with...
but i m very agree with wat my sister said:
人是一种群体动物,
可是越长越大陪在你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少,
大家都说很忙(却不知道在忙什么),
可是大家都在喊寂寞。
原本来到世上的时候我就是一个人,
我不记得那时候我有没有像这样怕过。
我,从一个人的我,
变成两个人的我,
再变成四个人的我、八个人的我。
然后又有无数人的我,
不同的各种各样的人。
拿下了我,变成他们的一部分,生活上,思想上,脑海里,心里。
而我的心就住在别人的心里,
天天看人的心情。
心,要和心 放在一起才会有亲和力。
可是要大人拿心出来好像有点难。
结果,我从很多很多人的我,
虽然看起来依旧是很多很多人的我,
却一下子,变回只有我。这下子让我纳 闷了很久。

haha...hope u understand~
i love my sis de!!^^
wat she said i reali agree~~
^^
jus cheer up...sometimes world islike this de lo~
dun think too much~
stay happy one day as one day~
^^

【肯尼】 said...

學啦~~我剛開始也是不會~
means facebook~
xD

Anonymous said...

唉~
对不起。。
我做得不够好...
对于陪伴你孤单的时候..

懒惰男孩 said...

一个人时可以找我啊...
我星期五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在走pacific...
赫赫..

said...

哥...
对不起...
那天太累了...
所以没办法陪你
对不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