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屌mata~!


屌屌屌
屌死了
今天凌晨1点时分竟然在telur air tawar那里被警察block住

在远远的对面老早就看见有警察在block路了
这时驾车的是khris
乘客有我,penny和wendell
khris说
【这里的警察都check到蛮严格一下的】
【而且我的lesen又不见鸟】

听了当然直接在停在路旁
换我驾驶
因为我的lesen还美美的呆在我的钱包里

没想到还是被警察拦住了
【eh~kamu lesen P kan?】
【ya~】
【kenapa kereta kamu tak dak lekat P punya sticker?】
【er......】
【kereta pi letak tepi~】
【.........】

中招


下了车
我还是显得很紧张
因为我第一次被警察block住
完全不知道要怎样
一时担心自己会中saman
整个人变到很moody

跟警察掰了几十句
拖了一下子的时间
警察就暗示着要kopi duit

结果khris挖了RM 13给他
告诉他我们只是学生而已
没什么钱的说
最后他也没怎样
放我们走鸟


今天的运气好背哦
不过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呼呼

一路上都讨论着警察的坏
什么kuasa什么什么的
不过错的的确是我们
@.@





【要冷静面对】小文

10 comments:

堂堂&IMIM said...

hahahaha!!圣诞树给人家抓!!
笨蛋一个~
不会跟mata说假话~
改次要勇敢点~
跟mata说假假~赫赫

小文 Jowy said...

哈哈,谢谢你哦
mata其实也想要钱而已
呼呼

Unknown said...

我超讨厌那些警察的。。。现在都没有那种会伸张正义的警察了。。。全部都是看钱先。。。

小文 Jowy said...

如果那个警察正义一点的话,我相信我是中了一张超级大张的SAMAN
哈哈,还是适当的看钱好一点~

FroZeN said...

你啊,
小心政府人员看到吃钱事件啊
还那么公开
到时候,
可能要在监狱见你~
哈哈哈

meeko said...

哈哈~~你好很多了才给RM13...
我跟朋友之前给过...RM50^^哈哈
结果就没钱了==

Eldon said...

天啊
你在这里骂警察
哈哈
要mati 了

小文 Jowy said...

【FroZeN ,哈哈,不要诅咒我嘛
等下我真的在那里时就哭死~~】
【meeko,对咯,所以我说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哈哈】
【Takura,哈哈,mati不了啦,没警察进来看吧XD】

文~ said...

哇~你很敢哦~没贴P驾车~要是JPJ你就完了~掉P牌+扣分~

said...

(TO:MEEKO ~~  你在洗我啊(^_^)?)
(那五十块是要买你的生日礼物的 。 。)
(结果被那个死MATA 一口吞掉!#!#@!)

(Mata)! 意思 就是 (骂他)!
马来西亚的 骂他 没有用的啦 。 。
你们有没有发现到 Mata 的 gigi 都是 特黄 + 臭 ? (因为喝太多KOPI!)

FUCKER(#‵′)凸 狗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