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I ❤ J-POP

I J-POP
J-POP就是Japanese Pop
意思是指受到西方影响的日本流行音乐
包括了流行音乐、R&B、摇滚、舞曲、嘻哈和灵魂音乐

很多人总是问我
【为什么你会听日本歌?】
【你听得懂歌词?】
一时也不懂得怎么解释的说

我发觉真的跟大家不太一样
我身边没有什么人听J-POP
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听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J-POP
或许小时候就已经被灌输肯定了吧

小时候的我
扭开电视总是观赏日本动画片
自然而然变开始听上了动画片的主题曲
那时会认为日本动画片的歌怎么都比当时的中文歌好听

J-POP给我的感觉就是
快歌可以表现得很劲爆、清醒
慢歌却可以表现得很伤感、温柔
不懂为何听中文歌或英文歌始终还是没办法让我兴奋

至于我听J-POP
我也不完全听得懂歌词在描述什么
但是我觉得J-POP的曲总是比词来得更丰富饱满
让人更容易深受歌曲之中

若是想要明白歌词的意境那就去百度谷歌搜查翻译歌词
若是想要哼唱却不懂得发音那就去搜查罗马文翻译
这是我听J-POP常作的事情
从来都不曾觉得麻烦
因为我真的很爱J-POP

大家都肯定知道我的J-POP歌手最爱吧
不错啦
就是我家的老婆
【浜崎あゆみ】
(Hamasaki Ayumi)
呼呼
只要提起她的名字不知觉就会有莫名的兴奋XD

除此之外
我也有听其他的歌手
例如
【BoA】
【KAT-TUN】
【平井堅】
【倖田來未】
【倉木麻衣】
【中岛美嘉】
【安室奈美惠】
【東方神起】
【宇多田ヒカル】
【YUI】
【大塚 愛】
等等......
总之就是很多XD

最近又收到了一些消息
又有J-POP歌手要发行single了
开心到XD

2009.8.12
浜崎あゆみ (Hamasaki Ayumi)
【Sunrise/ Sunset ~LOVE is ALL~】

2009.9.16
倖田來未 (Koda Kumi)
【Alive/ Physical thing】

2009.9.30
東方神起 (Tohoshinki)
【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タイトル未定】/ JEJUNG & YUCHUN (from 東方神起)

2009.10
YUI
【It's all too much/ Never say die】


我好像有点high的说
==
总之要说的
I J-POP





【浇不息的喜好】小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支持你喜欢的一切。。
加油。。
j-pop加油==
哈哈

小文 Jowy said...

哈哈,很好笑咯你
谢谢你哦^^

黑暗天使 said...

最重要是自己喜欢就好!
像我这样,超喜欢广东歌!
对广东歌才有较深的感觉!
可我朋友都不喜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