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憔悴


看到自己最近真的好憔悴哦
原本自己都没察觉的
就连身边的亲密朋友也是没有察觉
昨天见了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
终于问到了我最近怎么变憔悴了
才偶然发现到自己真的憔悴了
T.T

最近的我不到三点不睡觉
有时忙着工作
有时忙着上网
根本就没有好好让自己休息
所以憔悴了

所以所以
我决定要改掉迟睡的坏习惯
加油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哇咔咔





【无聊ing】小文

4 comments:

Janice.❤ said...

-- 恩 小文要早点睡噜 --

-- 不要累坏自己哦 --

-- 哈哈 我也是一样你也 不过没你那么迟啦 --

-- 我说了要改很多次也 --

-- 但都改不了 >< --

-- 呵 你呢 加油吧 ~ --

小月夜 said...

哈哈

一起来支持早睡早起

小文 Jowy said...

【★xiaO-yu★,哈哈,我也是每次说要改,可是都很难改,不过最近有比平时早睡了,多谢你哦,一起加油^^】
【小月夜,哈哈,好啊,多谢你过来看看哦^^】

Janice.❤ said...

-- 恩恩 你还好过我啦 --

-- 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

-- 讨厌这样的小雨啊 --

-- haiZzzz --

-- 还有啊 气死了 --

-- 校长变态的 7月 20号考试啊 --

-- 很早啊 今天才通知我们 --

-- 一个星期罢了啊 压力好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