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L.O.V.E

今天在翻阅星洲副刊的时候
被一篇文稿的内容深深吸引

文中的作者表示
【心里明白,心情不好,其实是自己已不知觉地把要求投注在他的身上】
【其实他是无辜的】
【到底我是在关心眼前的人呢,还是在关注那达不到的要求?】

看到这里的时候不禁心里一震
原来这世界上不只是只有我一个人拥有这样的思想

【心里开始内疚了。】
【两人相处,简简单单的关系,为何要搞到复杂紧张呢?】
【还有那不必要的要求为何存在?】
【两人在一起,开心就一起分享;不开心时,依然有人陪着不离不弃。】
【这一种缘份是难得可贵的。】

看来我已经领悟到了我最近迷惘的东西
从外头转到里头
从开始回到现在
原来我是很幸福的XD






【我爱你】小文

5 comments:

FroZeN said...

好喜欢那段字~

距离不是问题^^

Unknown said...

还有时间,渐渐就会被淡忘的。

小文 Jowy said...

【frozen,恩,距离真的不算什么XD】
【jack,所以时间也是爱情的考验^^】

FroZeN said...

最是问题的问题就是之间产生的问题

小文 Jowy said...

哈哈,你这句话真的说得耐人寻味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