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启程


【离开昨天向明天出发】
大家总是对自己那么说
舍弃昨天
追求明天
我也渐渐认同
从这里启程向未来出发吧

对不起
必须向过去的自己说声抱歉
因为喜新厌旧的我
舍弃了许多这段日子陪伴我的东西
像是重开了这个崭新的部落格
便是遗弃了我之前的残旧部落格
不知道无名部落格那里的网友会不会来K我XD

直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每天都偷偷地盗用邻居的无线上网频道
速度肯定是慢得不得鸟
由于每次上无名部落格都很lag
不知不觉
无名部落格久久没有更新
~OMG~
也不懂得如何向网友们交代

如今
BLOGSPOT提供了我快速的部落格系统
没想到事到如今才被深深打动“芳心”
所以就使用了啦XD

无名部落格那里的朋友们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敬请见谅





【顿时浑身清新】小文

4 comments:

-M e T r i X- said...

沙发~
哈哈~~

是啊,
我也被无名朋友K了几句,
说我叛徒,
但我看他们迟早也是来这的,
哈哈.

加油!

小文 Jowy said...

哈哈,恭喜你抢到沙发啦XD
恩,不一定会全部过来吧
如果我的速度快我相信我还是依然会用无名
因为那里充满了我很重的回忆XD

Janice.❤ said...

赫赫 你好哦~ 你才刚用blogger不久么?
想请教你啊 音乐盒要怎样放在页面阿?
小雨期待你的回复拉 谢谢呀

小文 Jowy said...

恩,你好啊,哈哈,是的,我刚用blogspot不久。
要开音乐盒哦?
你去这个网站mixpod.com
要注册然后create一个弄过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