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防备 x 秘密


最近防备心加强了
心里的秘密自然越积越多
没想过要找个空间呐喊
或是好好的抒发

特意把自己模糊化
只是为了不让别人更轻易看透
虽然艰辛
但是这是绝对必要

一旦亲自掀开了我的面具
究竟会让多少人惊悚
一旦溺毙在自己的秘密之中
究竟会有多少人纠察

我只是诚恳地盼望
所有一切尽快雨过天晴
赶紧脱离不安的束缚





【宝贝加油】小文

5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我也想找到哦~~~

你找到记得跟我说咯~~~

WeiYew_Tan said...

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

domizzヾ(o´▽`)ノ said...

加油哦~^^

jim c. said...

被看透的感觉很不是滋味。
被纠察的举动也很是扰人。
大家时时刻刻伪装自己,
保护壳也一再的加重,
久而久之,
变成了一个爱撒谎的人。

这是大家保护自己的一种举动。
因而,
这个社有着很多的难测人。

只要顺其自然,
该见光的,
让它适时的透透气。
该隐藏的,
就让它窒息吧。
最重要的是,
心里有着这么的
一把尺....

nickclent said...

恩~~~
有时真的很想把秘密全部丢进盒子~
不想去理会~
太多会很累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
我会愿意借你耳朵~
分担一下~~
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