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干了坏事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
便约了朋友到槟岛Gurney Plaza的RED BOX唱K

时间是9.30pm~12.30am

当中我真的非常享受
还有那些美味的buffet
真的差点把K房当成自己的家了

时间飞快的抵达了12.30am
奇怪
怎么服务员还没进来收钱
利用遥控器调查了一下
价钱是RM 70++
我们决定别去理会它
继续唱至了1.15am才选择离开

直到此时服务员依然还未进来房间收钱
有点疑惑
突然脑袋浮起恶念
【不用傻傻跑回去付钱了,赶快离开】
当下我们真的干了这坏事
立即离开现场

回去朋友家的路途上难免还是会担忧
不晓得会不会闹上警局
或是被列入黑名单

回到了朋友家不久
朋友的电话便响起了
果然真的被逮到了
RED BOX的电话打到了这里来
朋友给予的理由是
【我的朋友刚才没有付吗?】
之后
答应对方明天到柜台去付清

有点无言
有一句话说得非常对
果然
【勿以恶小而为之】
大家千万还是别学我们
后果真的会不堪设想





【对不起,连累你了】小文

8 comments:

barry said...

哈哈。。。
坏蛋坏蛋~~~

ericsiang said...

好勇敢的一群年轻人哦~~

羡慕~~嘻嘻嘻~~

I'M 茹Ru said...

哇~~听起来有点恐怖==

小文 Jowy said...

哈哈,大家千万别模仿我哦
我是坏人
等下被警察捉去就糟糕了XD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现在事情都解决了吗~~~

没事就好了~~~

domizzヾ(o´▽`)ノ said...

赫赫
刺激刺激

I'm yy said...

下次不能那么样了哦~坏蛋~

小文 Jowy said...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事情解决了啦,哈哈,也不是什么大事来的XD
【domizzヾ(o´▽`)ノ】对啊,超级刺激的说,哇咔咔^^
【SAD YY】哈哈,我知道了啦,小的知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