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事过境迁


总是那么着重于你们的名字之上
只要提起你们的名字
我的心变得更坚强了
只要见到你们
瞬间把一切悲伤忘却

你们只是名字而已
再怎么捍卫
你们也只是我信仰里的名字
你们是否也把我列入那名字里呢?
还是我只是个后备轮胎?

面对你们
我尽量当起了好角色
然而你们却相反的对我看待自然
偶尔需要我时才登门而来
不花点时间为我着想

或许一直以来是我太着重于你们的名字了
太过照顾我们的感情
所以只要一点误差
便让我痛彻心扉

我决定放弃你们在我心中原有的名字
就让我再为你们换上另一个名字吧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倘若失去你们

一切回忆都染满了我的白痴
还有你们这些【好朋友】的名字
再见了





【原来我总是带麻烦给你们】小文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難的。
加油哦!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小文啊,
怎么突然又这样悲了哦~~

每个人身边一定会有自己的朋友的,
或许你还没察觉到罢了,
好好加油咯~~~

I'M 茹Ru said...

要開心丫~~

FroZeN said...

为什么突然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