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

【放松一下,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你做过几件?】

Photobucket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玩来玩去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3.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5.吃完瑞士糖(Sugus)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9.踩别人的影子
10.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12.在电梯(Escalator)上往相反方向走
13.用萤光笔(Highlighter)油指甲
14.下雨用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15.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看完了这边文章,肯定让你笑着对自己讲当年有多傻。
哈哈哈





【很可爱哦】小文

7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你在戏说当年哦~~

哈哈,那只是老人家才会那个做的,
嘻嘻嘻~~

jim c. said...

沒有一個沒說中。
全都是小時做的事~
哎,
長大了~
默然也會回首童顏趣致。

好想回到小時候......

domizzヾ(o´▽`)ノ said...

哈哈
真的诶`
害我看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全部都有做过
哈哈哈
超百痴的

堂堂&IMIM said...

==!写得好好笑~赫赫~
只不过~小时候很少做了?
圣诞树应该每一项都有做过把~~咔咔

小文 Jowy said...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哈哈,可是我觉得很有趣啊,这些东西如果没人说起,还不知道原来大家以前都有那样的共同点XD
【JiM】哈哈,我也是想回到小时候啊~不过现在也是过得很好啦^^
【domizzヾ(o´▽`)ノ】哈哈,不用不好意思啦,因为大家都是一样的XD
【Derrick】哈哈,不会白痴啦,大家都一样哦,大家都一样可爱^^
【堂堂&IMIM】你很少做哦?好奇怪哦~我好像只差两个没做到XD

古月fong said...

我全部都有!
做的时候没发觉,
看完了这篇后觉得真得很好笑!
像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