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国庆前日

这天有我们四个人出来啦
出席者:
小文
Khris
Penny
小迪

出门时间是下午3点15分
我竟然拖到洗澡出来3点了
OMG
当然就是很赶啦~
发了信息给Khris希望他迟一点过来
然后就快快的打扮
没想到耗用的时间比平常短很多
竟然还多出了时间自拍XD


大概接近下午3点半的时间Khris就过来载我了
一上车自然就说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早上一起出来了】
没想到这句话老早就被Penny说过了XD

接着就是过去Berapit载小迪
第一次跟小迪出门的说
(之前都是刚巧在街上碰见的)

大家都跟着我的提议决定到sunway carnival去
目的就是要目睹Jeanne的一场钢琴伴奏演出

抵达了那里遇见了好多认识的朋友哦
熟悉的不熟悉的
Takura、富谦、丰仁、Asther、嘉凤、等等,
还有一些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

在等待Jeanne出场的时候
拿了相机拍拍了几张
结果满意的就只有一张XD


不久就到Jeanne的演出了
丰仁演唱,Jeanne钢琴伴奏
一时忘记歌名是什么=.=
记得是首经典的英文歌

看得出Jeanne非常的紧张
不过用心听得出来她弹得很好听^^
丰仁唱得也很好听
总是给我有Brave的feeling

接着离开了Sunway Carnival往槟岛出发
在路途上大家都显得有点疲倦

这次槟威大桥根本就没有塞车
完全跟我们的估计倒转
所以很快的抵达了下一站
Queensbay Mall

进去里面走走也没有什么目的
看到蛮多人的说
EeLin、Junior、 Lucas、 Tom、 小月夜、维祥
除此之外
全部餐厅都满座的说
第一次看到QB那么多人@.@
好像是【鬼门开了,全部饿鬼跑出来的感觉】
哈哈

百无聊赖的我们决定浪费钱去玩skate
本以为我是最不会滑的那个
因为我才滑不过10次
没想到进到去的时候居然是我滑最稳的
他们还在我下面
直接不敢说话XD

之后我们又去了Gurney Drive吃东西
那里的人多到恐怖
好像【鬼门刚开不久的感觉】
我又来了,哈哈哈

在那里看到Cerlyne、丽红
其实我不知道他们名字怎么写
都是中学时期的红人美女吧XD

身在拥挤人群的空间要发一封信息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我们四个人尝试发信息出去,结果都失败了
看得出全部电话都在抢线

很快了就要到Merdeka的时间
好无聊
无聊
无聊
无聊
很无聊
超级无聊的

到了12点都没有给知道
没有烟花看
没有活动看
没有特别的东西看
什么都没有
只有看着周围拥挤的人群而已

第一次觉得Merdeka那么没有意义XD
算吧
哈哈

最后就换我驾车了
我带他们到Greenlane的Mc D去
我们的第二间家哦
回到去的时候还真的好温暖的说^^

没有想到小迪和Penny竟然跑进去小孩子玩的娱乐场所



最后Khris也加入一起拍照
没想到最幼稚的还是我吧
想着要从滑梯直接滑下来
还被人家看到
几丢脸的说>.<

在Mc D见了Alex
听他们一直说我都觉得我们好坏哦
一直说什么XX年代的
笑到我肚子痛
不方便透露啦

深夜1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回去了咯
驾车司机当然还是我啦
我人比较好心
只要司机累了我都会抢着驾
哈哈哈

回家路途上大家都累跨了
这天真的过得好丰富哦
当然也花了不少钱
表面上大家都玩得好疯狂
完全都不顾于自己的形象
不过我知道大家的内心似乎都有一块伤心的地方吧
想着想着
有点想哭哦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想见你可是我没有那个能力了】

隔天又要恢复自己的生活了
很少有机会让自己继续快乐了

谢谢你们,亲爱的朋友们^^





【希望你的爸爸不会有什么事】小文

7 comments:

nickclent said...

呵呵~好久没有看你写那么长的日记咯~
虽然很多东西变了,
但感觉到我认识的你还是一样贴心~
还有还有。。。
照片变更帅咯^^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国庆日快乐咯,
我也觉得今年的没有什么气氛似的,
大概都是流感的问题吧~~~

可以跟朋友聚聚多好啊,
我也好久没有一大班朋友出去咯~~~

Cedric Ang said...

so rush also can so leng jai .. can la :)

FroZeN said...

哈哈..
那么爽哦
都好羡慕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走走
帅!

✿ Suwen Lee ✿ said...

Jeanne play that song cal
Right Here Waiting~
^^

【肯尼】 said...

so nice go sing K
next time go out sing K with u guys too...
haha...
u take care ar....
i now sitting stpm trial ady.....
very seldom on9 ady....
on9 oso reply msg den off de lo...
u ar...take care ar...
although we seldom contact...
wil contact u frequently after my stpm k?
^^
and i read ur comments in my blog...
YOU ARE DEFINITELY ONE OF MY BEST FRENS TOO!!!
DO NOT BE SUSPICIOUS WITH THIS!!
haha...anyway...
reali hard to contact each other now..
as i damn busy with stpm...
if not good result....habis cerita ady...
><
pressure too...
ok la...say too much liao...
take care ar!!
^^

yuzuki said...

nice 2 meet u at here..
wah...
tat day so mny activities hor...
so gd...
i jz at home studying lo...
haha...
tis is my msn...
sunNy_0713@msn.com
go2 add me ya...
chat wif u wen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