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叠叠乐


昨天跟几位朋友玩起叠叠乐的时候
想起了某些东西
或许叠叠乐也可以用来代替抒发我的心境

每一块积木都是我的内容
每一次的抽动都让我兴奋
因为越叠越高
所以开始觉得自己与众不同
犹如自己拥有了最幸福的事

然而没想到在最满意的时刻
出现了摇摇欲坠的状况

每一回都想尝试去触碰那光彩时
心情仍然持续畏惧与颤抖
害怕损失先前的努力
一切回到原点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距离你们好遥远
尝试去追赶时反而觉得自己更多余
如果持续这样下去?
距离就越来越遥远

虽然最近不是很喜欢参与你们
可是我还是不会拒绝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人生





【我最美好的回忆毕竟还是他们给的】小文

3 comments:

wendell said...

黑色那段话搞得我有很多问题想发问~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好久没有玩过了~~

好怀念咯~~~

小文 Jowy said...

【wendell】恩,哈哈,我都告诉你了什么事情了^^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哈哈,有空找来玩玩,真的会让你兴奋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