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亏心事

最近干了许多亏心事
整个人突然间堕落到自己都不敢想象的地步
质问自己怎么了
究竟还是无法推出个理由来

相信自己做过的事情绝对无法被原谅
说还是不说?
我决定了不说
隐瞒

虽然知道隐瞒是不好的行为
万一对方无意间察觉自己便是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我还是觉得为了和平
不打算揭发我的丑闻

当然我也会好好反省
绝对不会再发生那样的事情!!!!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自然过去吧
再后悔苦恼也不是个办法
对吧?

就这样
加油





【欲哭无泪】小文

4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可能善意的谎言真的可以解决很多事情吧~~

祝福你咯~~
剪短了头发了咯~
不错看下,嘻嘻嘻~~~

KhriS said...

加油吧~我支持你~你一定能做到的~

wendell said...

我试过很多次告诉人实情
结果没有一次对方接受得了~

BusY汶權 said...

呵呵。。。
只要知錯能改就是好事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