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Pandorum

Pandorum

導演:Christian Alvart

編劇:Travis Milloy

演員:Dennis Quaid,Ben Foster,Antje Traue,Cung Le,Norman Reedus,Cam Gigandet

類型:恐怖,奇幻,顫慄

官方網站:pandorummovie.com

故事簡介

他們的成敗,決定人類的存亡!

《Resident Evil》原班人馬挑戰科幻驚悚片型,丹尼斯奎德主演。

兩個經歷跨時空銀河旅程的太空人,在密閉的太空艙中醒來,它們發現整艘太空船艦上一片漆黑、杳 無人煙、僅餘引擊運轉的單調噪音,宛如身處一艘鬼船般令人不寒而慄!更恐怖的是,他們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忘記了自己的身份與這次任務的目的,而長途太空飛 行帶來的身心後遺症,更讓他們瀕臨崩潰邊緣!

當他們決定逃 生艦離開這艘太空船時,年輕的艙員Bower(Ben Foster飾)在深層巡視太空船的過程中,赫然發現他們兩人並不是唯一的生還者,他和指揮官Payton(Dennis Quaid飾)一步步揭開這船艦中深藏的秘辛與悄然進行中的駭人陰謀,而人類的最後生機,就肩負在他們兩人下一步的行動上…但他們有辦法與這陰森恐怖的鬼 船對抗嗎?他們又該如何,才能阻止地球毀滅浩劫的發生?

个人感想

在观赏这部电影之前只是觉得封面很奇怪,感觉像恐怖片又不完全是,还包含科幻的说。
在同时期播映的有这一部Pandorum还有一部马来片Papadom,搞得我差点乌龙买错票,笑死人。
其实这部电影内容结构不错,整体上都让观赏者从头紧张到尾,只是我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度过高,所以导致有点小小的失望。
还有还有打斗的部分有点看得头晕目眩。
厉害的是整部电影看了不会感觉到闷,也没有啰嗦的地方,算是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

Trailer






【紫菜的辣椒粉竟然跑进眼睛了】小文

2 comments:

KhriS said...

其实看了觉得还好罢了咯~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walau~~
看照片就够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