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好久不见

昨天shawn从alor setar回来北海找我哦
好开心
因为有许久没有看见他了
哈哈

我们两个白痴约好早上10点在Penang Sentral见了
shawn告诉我说他在到达的时候遇到了小迪
哈哈

我们坐ferry到槟岛去
在ferry里面遇到了takura
哈哈
原来他现在正要去学院上课
几有缘分一下^^

首先我们先到Pragin Mall里面吃早餐
原来shawn之前在这里学头发的
难怪会认识到那么多人XD

接着百无聊赖的我们离开了Pragin Mall
我们往Gurney Plaza出发

到了那里找了奶牛小伦仔一下
然后就到redbox去唱K
那时候好像是11点吧 i think

午餐就在red box里面解决
唱到2点离开
两个人花费RM12.90
好便宜~~~
因为我们有voucher

唱完之后就随便逛逛
shawn竟然还跑进厕所半个小时没出来
不是上大号
是洗脸
哈哈

下午茶时间我们吃红豆冰
然后就乱逛
逛到4点多那样就走人~
在离开的时候还遇见了Reno

回到家好像都要6点了吧
睡了一下
8点半Khris和Penny载我们出去吃晚餐

地点是chai leng park
在那里shawn的沙煲鸡饭烫到了我的手
烧焦XD
吃饱了之后在Pinky Red还遇到wai wai~
不是很认识他~

接着10点那样载了wendell就到我们的第二间家去坐坐了
在那里还遇到非常非常久不见的sebastian
哈哈
他竟然说我变像TB了
=.=
而且还变更憔悴了
看来最近要多休息才可以了

大概聊到了1点那样就走人了
送了Penny回去
我们到Taman Desa Murni的草场去玩
都是在玩童年的游乐场所
之后还人来疯玩演戏了
玩到半夜4点才回家
OMG

今天早上就送shawn回去了啦
哈哈
希望他爸爸的脚能早日康复
然后他就可以自由投入自己想做的工作了
加油
还有谢谢你原谅了我之前做的亏心事





【眼睛红了】小文

6 comments:

KhriS said...

祝福你~加油~好好的珍惜吧~

Anonymous said...

他的臉好滑好白哦~

黑暗天使 said...

真爽!
感觉好像很久都没有好好癫过了!

Derrick said...

哈哈 照片很好看哦 =)

Eldon said...

最后一张很美
好有感觉
><
那天不是有喝茶??

小文 Jowy said...

【QQKhriS_小鬼】哈哈,谢谢你哦,我会好好珍惜你给的祝福的^^
【陳筱琴】白白哦?哈哈,用Photoshop这个产品的^^
【黑暗天使】哈哈,对啊,你的头像让我感觉也是很爽很过瘾XD
【Derrick】谢谢你哦,哈哈,最近你工作了,我们都很少联络了~~
【Takura】哈哈,谢谢哦,那张是他帮我拍的,恩,对啊,有出来喝茶,不好意思没叫你,因为车满座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