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Penang meets H2O

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
~OMG~
这个月居然只写了两篇文章
显然看得出我最近真的非常忙啦

昨天
26.09.09
我,nickclent, takura, eddie
我们四个白痴到batu ferringhi去跟H2O约会了

这张有点OMG
因为我好丑XD



演戏的video
纯粹无聊玩笑
penang tsunami来了~~~

最后一站
新关仔角的food court
恐怖到
居然4个人花了接近RM 60
一共买了10样食物XD

~完毕~





【有点心动】小文

9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哇~~
你真的好久没有回来了咯~~
那么好哦,
可以休闲玩水,
我过一次罢了,
好怀恋哦~~

小文 Jowy said...

哈哈,对啊,终于还是回来了
谢谢你的光临,呼呼
有机会可以再去玩的
最好是拍多多照片XD

FroZeN said...

超级喜欢这种和朋友玩的感觉的
哈哈

小文 Jowy said...

哈哈,你也可以的哦
有机会肯定都想出来好好大玩特玩吧XD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哈哈哈~~
是咯~~
一定还有机会的~~~

也好久没有跟朋友这样大玩特玩了~~

Derrick said...

你真得很久没有上來寫文章了wor
照片很美^^
我很喜歡阿
哈哈
多多更新阿

FroZeN said...

hope so lo~
haha...
where got u so geng o
so many friends

小文 Jowy said...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哈哈,到时候去玩回来肯定要写在部落啦^^
【Derrick】哈哈,对啊,半个多月咯~恩,会的,以后肯定会常常上来更新,谢谢你的哦^^
【FroZeN】haha, actually im not so many friend, i think ur friend much than me XD

FroZeN said...

lolx..
haha.. how can?!
i dun have friend d lo
need you to intro to 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