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Phobia2


Phobia2

導演:Banjong Pisanthanakun、Paween Purikitpanya、Youngyooth Thongkonthun、Parkpoom Wongpoom、Visute Poolvoralaks

主要演員:Jirayu La-ongmanee,Koichi Sato,Yuki Amami,Charlie Trairuth,Erika Toda

類型:恐怖,驚悚

官方網站:http://www.phobia2.com

故事簡介

賣座泰國鬼片續集,這次五段恐怖故事要你徹底嚇破膽!由5位泰國恐怖片年青導演執導5段駭人鬼魂故事。

故事一:在醫院病房,一位病人要求住單人間,卻被安排和一位靠呼吸機生存的老伯同住。半夜,當他越發感到氣氛異常時,他的脖子被突如其來的一雙手掐住...

故事二:講的是一個小沙彌,通過他的眼睛展示泰國獨特的善惡與因果報應觀。故事是由曾出現在報刊頭版的詭異事件改變而成。

故事三:在拍攝鬼片現場,某個鏡頭結束後,大家竟然發現來參與演出的是個“鬼”?

故事四:在外出的路上,男孩搭便車趕往目的地,半路上卻發現車廂後一堆屍體“復活”,向他和同車人發起攻擊...

故事五:在二手車市場,母親帶著小孩一起來買車,而她們看中的車不太好,車的前主人好像附身於車上....

个人感想

一年前看了第一集觉得很惊悚,所以今次对第二集非常有期待度。
这次在第二集里一共有5个故事,所以播映时间比第一集长了一些。
可以说5个故事都很好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肯定是拍摄鬼片现场,因为有包含了喜剧成分。
跟我一起观赏的朋友都看到把眼睛遮起来了,当然我也怕到缩起身子来。
5颗星,这部电影我会给满分,真的是值得推荐,当然看过第二集的可以去找回第一集看。

Trailer







【拖延了好几天才po上来】小文

7 comments:

Eldon said...

你比较喜欢哪一个故事
??
哈哈

黑暗天使 said...

嘻嘻!!
我看咯。。
确实是很惊悚耶!!
看到我又关耳朵又关眼睛的!
最喜欢第五个故事,因为很搞笑!!
哈哈

KhriS said...

真的很好看~!不错不错~

nickclent said...

呜呜~~
我超想看这部很久了~
不懂昨天是什么日子~
戏院的全部戏都爆满~
xian掉~~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我没有去看这个哦~~~

我看了2012罢了~~

这个也不错啊~~
可以去看看哦~~

Leon Koh said...

heard the first one still better?

FroZeN said...

只聽說和情人一起看的話。。
是最開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