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淡淡的失望


突然间对生活有点淡淡的失望
感觉自己和周遭无法进行协调
是我想得太成熟了?
还是我幼稚得什么都做不对?

如果是说我这个年龄的人
大家多数都是在尽情享受人生
都工作在自己想要的工作范围
然而我只想要快点赚钱
只要偶尔跟朋友们认真的谈起工作
是不是我就会被淘汰?
是不是就会远离我?

不知道是我太懒惰
还是怕会失去什么才不努力
有时会被得到的反应感觉好心痛

最近赚来的钱都花光了
生日,汽油,应酬费
家里也没什么钱了
没办法分工钱给我
呜呜呜~~
好可怜

现在的我做着三份工
做起来又好像没有做工的感觉
内心真的非常烦恼
有点爱面子又不够厚脸皮
这样的我究竟要才能更有信心投入工作?

至于我生日的计划也泡汤了
令生活又增添了一份失落感

这就是生活吧?
如果我能念书就好了
至少对生活没有淡淡的失望
=.=





【Negative的心情】小文

10 comments:

Derrick said...

不要灰心 =)
加油阿 =)
弟弟永遠支持你啊
要多多想Positive得心情阿
風水輪流轉
總會到你出頭的那天 =)

FroZeN said...

加油啦!!
默默支持你哦!!

小文 Jowy said...

【Derrick】哈哈,谢谢你哦,在部落格还是你最好鸟XD恩,我也希望每天都活得开开心心的~~~
【FroZen】哈哈,谢谢你的鼓励^^

KhriS said...

加油吧~每个人都会因为工作环境而改变自己的~
可是这也不是个坏事啊~
加油吧~我永远都支持你的~
因为我是你的好朋友~
加油!加油!加油!

nickclent said...

我觉得你很不错啊~
起码你有尝试过~
这只是你现在人生小小的低潮~
如果我是你的话~
我就会为下一段时期做准备~
尽量的充实自己~
以前你也是常那么对我说的啊~

哈哈~
读书只是为了逃避~
但始终还是要面对这一切~
不是吗~
老子在背后帮你撑腰^^

生日还有那么久~
不要想它先啦~

wendell said...

那天只是故意开玩笑的回避你谈工作的东西而已@@
虽然没兴趣不过我都有在听>_<
我想那晚你不开心应该又是我惹的吧~

小文 Jowy said...

【QQKhriS_小鬼】谢谢你的鼓励哦^^,哈哈,其实没什么啦~我看清了很多东西^^
【nickclent】哈哈,你好久没来留言了哦~超级想你哦~~~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你在鼓励我前进的,谢谢你啦。
【wendell】没有吧,你想太多了吧,哈哈XD

nickclent said...

哈哈~
不是我而已~
你看~
你一把问题写出来~
那么多人都为你加油打气~
所以你更应该对自己有信心~

拼啦~~~~~~~~~~XD

黑暗天使 said...

才这样年轻就对生活失望了啊?那将来的日子要怎样过啊?不可能协调不到的!成熟和幼稚只是一线之差,是看你怎样想而已!有时这些情况是在所难免的,毕竟每个人走的路和思想都不一样嘛!

像我现在的年纪的朋友们都在读书,出来聊的都是他们大学的生活和他们的课业!只有我一个人是出来社会工作的!我也是觉得很无聊啊!不过大家是朋友没办法啊!难道这样就不和他们出门了吗?最重要其实是自己要开心,有什么就摊开来讲是朋友的都会了解你的!要为了配合人家而改变自己变得不舒服,那不就让自己不开心了吗?

至于钱嘛?哈哈 是多少也不够的,是要看你怎样用而已!不能实践全部的计划就先实践一部分咯!生日嘛!一定要开心才可以的!对吗?要加油哦!!

就算是读书也会遇到问题的啊,难道你说读书就不会有问题了吗?还有,是要失望还是不要是取决在你自己!不想失望就努力点,想开点,失望也有可能是希望哦!要失望还是不要就看你自己咯!一句话,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加油加油!!

小文 Jowy said...

【nickclent】哈哈,对啊,好多人一下下~~谢谢大家哦^^我会更有信心的,呼呼,发啦~~~
【黑暗天使】whoah,好长的留言哦,哈哈,谢谢你给的意见哦,其实我已经看清了,没什么啦,真的没事鸟,谢谢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