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天后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如果有一天爱不再迷惑
足够去看清所有是非对错
直到那个时候你在我的心中
将不再被歌颂把你当作天后
不会再是我





【一切顺其自然】小文

8 comments:

nickclent said...

哈哈~
你在写什么的~
有点看不明白囖~~~

Derrick said...

我的哥你要加油哦 =)

小文 Jowy said...

【nickclent】哈哈,是陈势安的天后,很好听^^
【Derrick】哈哈,我的弟弟我不要油,我要多多钱XD

FroZeN said...

haha..

gambateh~

小文 Jowy said...

【FroZen】haha, thx q so much~

KhriS said...

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了~可是看到他们给你的留言~
那我就放心了~
加油吧~

nickclent said...

小鬼:啊?
怎么看到我们的留言你又放心~
奇怪~

小文:嘻嘻~
我要去下载听听咯~

KhriS said...

因为你们也是小文的好朋友啊~